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冬奥开幕后两日仍可替补队员 王濛能否搭上末班车

2014年01月17日 14:42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冬奥会四金得主王濛在训练中意外脚踝骨折,可能无缘将于2月7日开幕的索契冬奥会。就在同一天,国际奥委会发布了冬奥会替补报名方案,不知王濛能否搭上冬奥会的末班车。

  当晚七时许,王濛被送进手术室进行手术。据悉,王濛的手术进行得相当顺利。据主治医生介绍,王濛的精神状态很好,但是伤势比较严重,手术后还要经过感染和肿胀的“考验”。

  从目前的情况来判断,医生认为王濛参加本届索契冬奥会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专家表示,骨折需要一定的愈合时间,从王濛的伤势情况来看,手术后愈合与康复需要较长的时间来进行。据了解,冬管中心暂不放弃王濛参加本届索契冬奥会,但具体的安排根据手术情况而定。

  就在同一天,国际奥委会发布了冬奥会替补报名方案。冬奥会短道速滑报名截止日期是1月27日,替补报名方案则规定在索契当地时间2月9日11时的领队会议上仍可提交替补队员申请。

  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将于2月10日开始。

冬奥开幕后两日仍可替补队员 王濛能否搭上末班车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