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王濛返北京治疗冬奥前景仍未知 刘鹏赴医院看望

2014年01月23日 07:36 来源:央视网体育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北京时间1月22日中午,训练时右脚踝骨折的王濛结束了在上海的治疗,乘高铁返回北京。接下来,她将在体育医院进行康复治疗。针对王濛的伤情,冬运中心表示将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恳请外界给王濛一个安静的康复环境。

  1月16日,王濛正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会时摔倒,右脚内外脚踝双骨折。当晚,她在华山医院接受了手术。主刀医生马昕向外界透露,王濛术后5天拔出伤口引流管,术后5天肿胀明显消退。昨日,她被安排返回北京体育医院接受康复治疗。9时,王濛乘坐G2次高铁返京,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到虹桥火车站送行。王濛13时48分抵达北京南站,随后被送至体育医院。

  体育医院运动创伤外科主任李方祥参与了王濛手术的会诊。他对王濛整体情况了如指掌,将负责其康复治疗。“王濛的情况还是挺好的。她现在处于康复的初级阶段,接下来的康复主要以消肿、关节功能恢复等为主。”李方祥简单介绍了康复计划。

  王濛是否缺席索契冬奥会,冬运中心一直没有表态。昨日下午,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任洪国及短道队领队刘浩都现身体育医院。赵英刚表示,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王濛伤情,但现阶段最重要的是等待专家对王濛会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昨日17时30分左右前往北京体育医院,看望了王濛。

王濛返北京治疗冬奥前景仍未知 刘鹏赴医院看望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