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韩国短道队赴欧备战冬奥 教练对王濛受伤表遗憾

2014年01月23日 10:58 来源:央视网体育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当地时间1月22日,为备战索契冬奥会,韩国短道速滑队启程赴法国开始赛前训练,并将于2月5日奔赴俄罗斯索契。韩国队教练组认为,赛前男队和女队到海拔1800米左右的高原训练,可以更好地提高运动员的耐力水平。

  在谈到中国女队主力王濛受伤时,韩国短道队女队教练崔光福表示,中国选手王濛的受伤让自己感到非常的遗憾。在奥运会前受伤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是非常不幸的事。 王濛对于所有女运动员来说都是一道必须越过的山,只有战胜了王濛,才算是真正到达了巅峰。同时也提醒了韩国队员,一定注意保持身体状态,不能在赛前出现大的伤病。

  而韩国女队主力沈石溪则表现出了对于短距离项目夺牌的信心。沈石溪表示,原本希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索契战胜王濛。但现在看来,王濛的受伤已经很难参加奥运会了。自己原来在500米项目中起跑比较慢,最近也一直在这方面加强训练,希望到索契有好的发挥。

  韩国男队教练尹在明表示,此次索契冬奥会,韩国男队的重点是1500米和5000米接力两个项目,希望可以获得金牌。在此次高原训练中,将重点提高队员的耐力,保证有一个好状态出现在索契。

  2013年世锦赛男子1500米冠军申大元则表示,在世界杯的比赛中由于训练量不足,导致没有发挥最好的水平。当时最多也就是七成的水平,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达到了100%。去年7月的高原训练因为是第一次,中间也遇到了很多困难,这次是第二次应该会感觉好一些。平时在国内训练时,我们通常也是戴口罩来训练。

韩国短道队赴欧备战冬奥 教练对王濛受伤表遗憾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