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俄罗斯冬奥花滑阵容 普鲁申科入选第四次征战

2014年01月23日 13:58 来源:央视网体育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公布参加冬奥会的俄罗斯花样滑冰阵容,男单方面不出所料,普鲁申科顶替新秀科夫通,将第四次出征冬奥会。由于俄罗斯男单只获得一张冬奥参赛门票,普鲁申科还将参加团体赛争夺。

   索契冬奥会将是31岁的普鲁申科第四次参加冬奥会,前三次冬奥之旅他获得一金两银,其中06年都灵夺冠,02年盐湖城和10年温哥华分别输给同胞亚古丁和美国名将莱萨切克,两次屈居亚军。06年夺冠后,普鲁申科曾短暂退役,直至10年温哥华冬奥前复出。2012年,普鲁申科获得个人第七个欧锦赛冠军。

  上月的俄罗斯俄锦标赛暨冬奥选拔赛,普鲁申科输给了年仅18岁的新秀科夫通,但后者上周在匈牙利进行的欧锦赛上只获得第五,名次还不及两位队友,这让俄罗斯方面不得不重新审视男单参赛门票的归属,普鲁申科也凭借近期的良好状态,在最后时刻挤掉科夫顿,第四次获得冬奥参赛资格。

  索契冬奥会花滑团体赛于2月6日-9日进行,男单短节目和自由滑分别在2月13和14日进行,普鲁申科届时将向第四枚冬奥奖牌发起冲击。

  俄罗斯索契冬奥花样滑冰参赛阵容:

  男单:普鲁申科

  女单:利普尼茨卡娅、索特尼科娃

  双人滑:巴扎罗娃/拉里奥诺夫、沃洛索扎/特兰科夫、斯托波娃/克里莫夫

  冰舞:鲍勃罗娃/索洛维耶夫、伊尔伊尼克/卡特萨拉波夫、斯尼茨娜/希冈申

  替补名单:

  男单滑:科夫通、沃罗诺夫

  女单滑:列奥诺娃

  双人滑:安蒂波娃/梅舒拉泽

  冰舞:雷扎诺娃/特卡琴科

俄罗斯冬奥花滑阵容 普鲁申科入选第四次征战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