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王濛打11根钢钉康复至少需半年 对队友充满信心

2014年01月29日 08:31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1月26日,2014索契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新闻发布会召开,刘鹏在会上宣布了本届代表团的名单。此前受伤骨折的王濛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这也意味着她将肯定无缘本届冬奥会。日前,王濛在采访中笑着表示“相信短道队一定会有好的成绩。”

  目前王濛还住在体育医院四楼的病房里,每天上午进行身体机能和体能的恢复训练,下午进行磁疗的治疗。据悉,王濛骨折的部位安装了一个10厘米长的钢板,并打了11根钉子。要想拆掉这些东西,大概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

  面对镜头,王濛并没有表现出遗憾或是失望,而是笑容满面地接受了采访,仿佛伤痛完全不存在一样。“我们短道速滑队是一个越挫越勇的队伍,真的!2012年世界锦标赛,在上海,当时我没在,队友们一样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拿到了500米、接力的很多冠军。”具体到项目上,王濛认为500米冲击金牌的希望最大,接力等项目可以冲击奖牌。

  对于队友的实力,王濛显得信心十足:“我觉得会有黑马!很多东西要靠自己内心的强大,所以我相信短道比赛什么事情都是会发生的,范可新、刘秋宏她们都会有好的表现。另外一个名额我还不知道谁会上,因为现在还没有定,但是无论谁上,我相信也都会有好的成绩。”

  同时,王濛也对男子短道队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我相信他们中间也会有黑马的!”

王濛打11根钢钉康复至少需半年 对队友充满信心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