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夏雨为冬奥会错过《林海雪原》 发烧友成解说员

2014年01月29日 10:26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夏雨是一位专业级发烧友,从2003年开始接触单板滑雪,几乎跟中国组建单板滑雪国家队是同一时间。四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夏雨与演艺界的梦舟滑雪队曾一起前往,体验奥运赛场滑雪的感受。而此次因为早早答应了前往索契奥运会,夏雨遗憾地错过了徐克导演的新作《林海雪原》。“我很想演《林海雪原》,而且那个戏里也是要求会滑雪,我还想说体验一把用兽皮做雪板的感受。但后来发现,拍摄时间刚好跟我去索契奥运会的时间冲突的。因为我答应央视在前,只能忍痛跟老爷说抱歉了。”

video

   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著名演员夏雨作为专业级的滑雪发烧友,将以电视特别嘉宾解说的身份前往索契。说起“新角色”,夏雨表示专业解说离自己太遥远,“我会更多说一下我对滑雪的认识,从一个发烧友的角度谈谈我的感受,希望更多人了解滑雪运动,了解这种生活方式。”

  夏雨是一位专业级发烧友,从2003年开始接触单板滑雪,几乎跟中国组建单板滑雪国家队是同一时间。四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夏雨与演艺界的梦舟滑雪队曾一起前往,体验奥运赛场滑雪的感受。而此次因为早早答应了前往索契奥运会,夏雨遗憾地错过了徐克导演的新作《林海雪原》。“我很想演《林海雪原》,而且那个戏里也是要求会滑雪,我还想说体验一把用兽皮做雪板的感受。但后来发现,拍摄时间刚好跟我去索契奥运会的时间冲突的。因为我答应央视在前,只能忍痛跟老爷说抱歉了。”(文字来源:成都日报)

夏雨为冬奥会错过《林海雪原》 发烧友成解说员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