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索契为冬奥设28自助查询平台 呼叫中心7语种服

2014年01月29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据俄新网报道,索契市政府公告中说,该市政府将为2014年冬季奥运会来宾和参加者安装28个俄文和英文版的电子自助查询平台。

  公告中指出,这种自助信息查询机可以被视为电子志愿者,里面包含疗养区交通系统、标志性场所位置信息,国家和医疗机构、文化和体育设施的工作信息。

  公告中说:“电子志愿者将被安装在奥运来宾和参加者聚集的场所,总共安装28个终端机。”

  为了防止对信息平台的破坏,里面安装了可记录所有使用者的摄像头。

  索契呼叫中心也将运作,该中心员工将用7种语言为奥运来宾服务。所有公交车站都有固定路线的电子显示板,上面有公交车运行时间表和提供给弱视人群的服务系统。

索契为冬奥设28自助查询平台 呼叫中心7语种服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