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索契机场私人飞机需缴6.4万 冬奥挣半年利润

2014年02月06日 13:04 来源:人民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人民网莫斯科2月6日电(记者 刘旭) 据俄媒体报道,随着索契冬奥会的临近,目前索契机场已收到630份私人飞机的停机申请。据悉,按照机场收费标准,每架私人飞机需缴纳6.4万美金的停机费。因此,索契机场在冬奥会期间仅靠私人飞机的盈利即可达到全年利润的一半。

  据索契机场管理公司“Basel Aero”负责人透露,该项收费标准适用于索契冬奥会期间,收费项目涵盖飞机停场费、起降费、油费和清理费。据估计,索契机场在私人飞机服务上可获得420万美金的收入,比机场全年收入的一半还多。2012年全年索契机场收入约达700万美金。

  “Basel Aero”公司负责人解释说,私人飞机停机费用较高是因为大部分申请均集中在索契冬奥会的开、闭幕式期间,而这是机场起降的最高峰。冬奥会期间,机场将首先给予俄罗斯及国际航空公司常规航班以及载有冬奥会各国体育代表团专机优先权利。

索契机场私人飞机需缴6.4万 冬奥挣半年利润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