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王冰玉:对冬奥首战非常期待 希望大家享受比赛

2014年02月07日 15:32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2014索契冬奥会将在今晚举行盛大的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将参加滑冰、滑雪、冰壶、冬季两项等4个大项、9个分项、40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冰壶是唯一的集体项目,比赛将于2月10日开赛。女壶领军人物王冰玉对比赛非常期待。

  参加男、女冰壶比赛的各有10支球队,比赛将采取大循环赛制。中国女队首场比赛将于2月10日对阵加拿大队。第二次参加冬奥会的女壶领军人物王冰玉表示:“中国女队进入这次冬奥会的机会很难得,希望队员珍惜在场上的每一个壶,每一局,每一场比赛。也许这是这个组合,最后一届奥运会,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并珍惜比赛。”

  谈到首战对手加拿大队,王冰玉认为首轮就对阵夺冠热门,对中国队的状态提升有所帮助,“参赛的10支队伍都不弱,加拿大是一支强队,第一场比赛能碰到,对我们有一定帮助,对比赛很期待。”

  中国男队首场比赛在2月10日,对手是丹麦队。在温哥华取得第8名成绩的中国男队,此次目标是取得成绩突破。

王冰玉:对冬奥首战非常期待 希望大家享受比赛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