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金妍儿身价超过顶级艺人 笑言索契卫冕压力小

2014年02月07日 23:06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据韩媒报道,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广告身价已经逼近100亿元(约6000万人民币),成为当仁不让的广告女王。而本届索契冬奥会即将开幕,23岁的金妍儿能否在索契成功卫冕也牵动着人们的心。

  “许多人都在谈论连赢两个奥运金牌的事,不过我并不这么关注卫冕的事。我只是希望能够做好我之前准备过的东西。”金妍儿的心态很放松,颇有大将风范,“只要我能做到,我觉得成绩自然而然就会好,这样我就能不留遗憾地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根据一档韩国节目介绍,金妍儿的身价可与中小型企业匹敌,她接拍一支广告可以获得600万人民币左右的报酬,已经超过韩国一线当红艺人的身价,光是商业广告方面她的收入粗略估计已经高达6千万人民币,她现在是三星电子、大韩航空等7家大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如果她在索契能够卫冕,那她的身价还会继续飙升。

  “我觉得我们都非常期待金妍儿能够卫冕女子花滑冠军。”曾在1980年夺得冬奥男子花滑冠军的罗宾·克森斯对媒体说,“她才23岁,但是已经达到了花滑的巅峰,如此美丽的女子在冰上做出这样优美的表演,我预测她就像是给盛大的奥林匹克舞会的开场摇响了悦耳的铃声。她的风格是那么优雅,经典,而又饱含着着迷人而高超的技巧。”

  在索契冬奥开幕前,金妍儿接受了外媒采访时还说:“之前我一直在努力训练,现在的感觉很放松。对年轻的花滑选手而言,能够成为标志性人物是件好事。”根据索契赛程表,女子花滑项目将会在2月19日和2月20日展开角逐。

金妍儿身价超过顶级艺人 笑言索契卫冕压力小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