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索契冬奥会官方承认五环失误 称一个雪花故障

2014年02月08日 02:58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正式举行。但是开幕式进行不久,就发生了奥运五环未能成功展现的重大故障。随后,索契冬奥会官网上发出消息,承认五环展示环节失误。

  索契冬奥会由小女孩柳波夫的梦境展开,这一环节过后,燃放了短时间的焰火暖场。随后进入第一个重要的场景:奥运五环展现。

  这时,从天而降五朵巨大的雪绒花,用来表示冬奥会的主题。随着音乐,五朵雪绒花慢慢绽放,三个下降,北部和南部的两朵上升,即将构成奥运五环标志。但是,最右边的一朵雪绒花却打开失败,最后只出现了四个白色的亮环。

  这一失误立刻成为各大现场直播冬奥会开幕式媒体的热点。在开幕式进行了不到20分钟,索契冬奥会官方网站立刻发出新闻,承认了本次奥运五环展示环节出现了故障:“北部和南部的雪花应该绽放,以形成奥运五环,但是其中一朵发生了故障。”

索契冬奥会官方承认五环失误 称一个雪花故障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