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IOC称不存在金牌交易:报道说法是子虚乌有

2014年02月10日 08:25 来源:京华时报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京华时报讯 针对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和俄罗斯交换金牌一事,国际奥委会(IOC)官员昨天表示,这样的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

  在《队报》的报道出炉后,国际奥委会公关部主任马克·亚当斯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美国和俄罗斯花滑协会存在合作?这种情况绝对没有。我没有看到过任何这方面的证据,所以我们还是把它当成一个八卦好了。坦率地说,这种说法是毫无根据的。”马克·亚当斯对在发布会上提问的记者表示:“这件事情并非国际奥委会的事情。你应该首先去问两国的滑冰协会。我建议你把报道给他们看,不过我相信他们应该看到了。”亚当斯认为,这篇报道引用的是一个没有透露姓名的教练的发言,这本身就是经不起推敲的。

  此外,国际滑联昨天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国际滑联不理会没有证据的谣言和指控。如果存在切实可靠的证据,国际滑联会对不当行为和违反国际滑联规定的行为采取零容忍”。

 

IOC称不存在金牌交易:报道说法是子虚乌有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