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徐晓明情人节选择支持韩国爱妻OR力挺中国队友

2014年02月10日 17:42 来源:人民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人民网索契2月10日电 当地时间10日上午,中国男子冰壶队在首场比赛中7-4击败丹麦对,取得了索契冬奥会的开门红。

长相帅气的三垒徐晓明在国内一直拥有众多的“粉丝”。在2011年,徐晓明与韩国女子冰壶四垒金智善喜结良缘,这对跨国恋情也成就了一段体坛佳话。本届冬奥会韩国女子冰壶队也获得了参赛资格,夫妻二人也将携手为自己的国家征战奥运会。虽然从相识到结婚已有多年,但是徐晓明说今年将是他俩第一次在一起过情人节。“能在这里一起过情人节真是感到很荣幸,不过我们各自的队伍当天都可能会有不同的安排,我俩可能就中午抽时间见个面,拥抱一下吧。”

有趣的是,情人节当天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在小组赛中与韩国队交手,是支持妻子还是支持队友,让徐晓明显得很纠结。他说:“这就感觉像是我的手心和手背,一面是我的妻子,另一面王冰玉她们跟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不管哪个获胜我都很高兴。但是我希望她们两个队能打的好一些,能把她们最好的能力展现出来。”

 

徐晓明情人节选择支持韩国爱妻OR力挺中国队友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