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韩天宇赛中缘何举起手来?自勉要清醒当决赛去滑

2014年02月10日 19:00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韩天宇携手陈德全晋级,而石竟男则摔倒遭淘汰。

  赛后,中国选手韩天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上场之前,自己也是告诉自己稳定一些,头脑清醒一些,想想该怎么滑,每圈怎么滑,不去想结果,每一场都当决赛去滑。”

  韩天宇在第二组比赛中紧跟俄罗斯名将安贤洙之后,最终保持住优势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对于自己战术的安排,韩天宇这样说道:“像这样的比赛我想应该打得主动一点,不应该在后面去跟滑。”

  韩天宇在第五圈的比赛中有些碰撞的情况发生,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韩天宇解释道:“当时我感觉自己已经(滑)过去了,当时我怕裁判判我,故意把手举起来了,向裁判示意我已经过去了。”韩天宇在展望下一轮的比赛时坦言:“还是头脑清醒,想好自己该怎么做,当决赛去滑。”

 

韩天宇赛中缘何举起手来?自勉要清醒当决赛去滑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