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大杨杨:范可新稍微紧 有些担心她望放下包袱

2014年02月10日 19:31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首日争夺,女子500米预赛展开较量,中国队三位出场队员刘秋宏、李坚柔和范可新都顺利出线,成功晋级到半决赛,央视评论员刘星宇和大杨杨对三位队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首先出场的是刘秋宏,同组的还有金雅朗、荷兰的瑞伊文以及俄罗斯选手,俄罗斯选手两枪抢跑被罚下,现场观众嘘声一片,场上只剩下三人。

最终刘秋宏一骑绝尘,轻松以小组第一出线,尽管如此大杨杨也很紧张,半坐着半站着看完比赛,她坦言内心很揪着,称赞刘秋宏比赛欲望很顽强。而对于刘秋宏的第一枪表现,刘星宇点评道:“一开始将速度领的很快,很轻松,我们对刘秋宏心疼,因伤错过了温哥华冬奥会。”

李坚柔在第六小组亮相,最终意大利的名将方塔娜第一,李坚柔在起跑不利的情况完成超越以第二出线,大杨杨坦言起跑不是李坚柔的优势。刘星宇认为李坚柔今年27岁了是一位大器晚成的队员,表现非常出色,以前都是比1000和1500米,期待她半决赛的表现。

接下来夺冠热门范可新出战,在第4道出场,起跑一般,凭借超越获得小组第一。大杨杨认为虽然范可新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但还是对范可新有些担心,“希望她能放下包袱 ,竟王蒙受伤担子压在她身上,但她还是年轻选手,范可新虽然滑的不错,但起跑有些紧。”

大杨杨对预赛总结道:“任务完成了,刘秋宏斗志欲望更强,李坚柔特别拼,要知道500米不是她的主项,范可新稍微有些紧,毕竟是第一轮比赛,实力优势很明显,对今后比赛很期待。

大杨杨:范可新稍微紧 有些担心她望放下包袱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