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短道女3000米接力半决赛 韩国第一中国小组头名

2014年02月10日 19:51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video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于今天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里,由刘秋宏、范可新、李坚柔、周洋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以4分09秒555的成绩排名小组头名,顺利晋级18号将要进行的该项目决赛。

  中国队今天被分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第2组1号位出发,同组的另外三个对手分别是荷兰、意大利以及日本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第一棒刘秋宏率先发力,抢占了第一名的有利位次,随后中国队第二棒范可新、第三棒李坚柔、第四棒周洋保持住了领先的优势,顺利完成了一轮交接。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的优势越发明显,将其余三个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最终以4分09秒555的成绩率先完赛,晋级该项目的最终决赛,意大利队排名第二,同样出线。

  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第1组里,中国队在该项目最强劲的对手韩国队雪藏了主力金雅朗,使用了第一棒朴胜义、第二棒沈石溪、第三棒孔尚恩、第四棒赵海利的阵容,但依然在该组的角逐中展示出了突出的实力。在开赛后排名第三位的情况下,韩国队稳扎稳打逐渐提升自己的位次,最终以4分08秒052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加拿大队排名第二出线,成绩是4分08秒871。

  根据半决赛成绩,中国队将会在决赛里位于三号位出发,韩国、加拿大、意大利队分列第1、2、4道。

 

短道女3000米接力半决赛 韩国第一中国小组头名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