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冬奥男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 加拿大选手夺冠

2014年02月11日 03:33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video

 

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雪上技巧赛决出金牌,加拿大选手包揽前两位,比罗迪尤以26.31分成功卫冕,队友金斯布里24.71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斯米斯拉耶夫以24.34分摘取一枚铜牌

男子雪上技巧采取逐步淘汰制,两场资格赛后剩下20位选手进入决赛,第一轮决赛淘剩下12位选手,第二轮剩下六人进入最后决赛。加拿大选手整体实力超群,共有三位选手跻身最终的决赛,另外三位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与哈萨克斯坦。

第二轮战罢,金斯布里、加格农和卫冕冠军冠军比尔洛德分列前三,其中金斯布里的回转分为12.5分,但他的空翻分被打到6.47分,是全场唯一过6分的选手。

决赛的争夺在加拿大选手之间展开,第四位出场的比罗迪尤发挥出完全水平,在空中使出旋转三周的动作,空中分被打到奥运历史新高的6.91分,回转则有13.1分,总分为26.31分。

比罗迪尤的分数,给后两位加拿大选手形成巨大压力。第五位出场的加格农,只得到23.35分。最后一位亮相的金斯布里,回转有一次失误差点摔倒,最后只以24.71分获得亚军。

第三位出场的东道主俄罗斯选手斯米斯拉耶夫,发挥出水平得到24.34分,结果后来居上获得第三。比罗迪尤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金斯布里屈居亚军。


 

冬奥男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 加拿大选手夺冠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