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李妮娜不想再当老二:中国队这次对金牌志在必得

2014年02月11日 09:42 来源:京华时报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即将拉开战幕,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具有集体优势,两次银牌得主李妮娜表示,中国队这次对金牌志在必得。

  4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李妮娜把动作发挥到了极致,但还是没能拿到金牌,有些失望的李妮娜在冬奥会后选择了退役。此次索契冬奥会,她又一次站到赛场上,李妮娜表示,她这次希望把奖牌换换颜色,不管是自己,还是队友。

  复出之后没多久,李妮娜在去年2月又摔伤了膝盖。在恢复过程中,李妮娜意外地发现,情况比她想象得好,她搭上了末班车。

  李妮娜说,中国队有集体优势,她不但可以冲击冠军,也可以为队友扫清障碍,“多我一个人晋级,就能多挤掉一个对手,我们会努力去争取金牌,这也会是我们最能接受的结果”。

  冬季中心副主任任洪国也信心满满,“不论男女,我们都有几名世界顶级水平的选手”。

李妮娜不想再当老二:中国队这次对金牌志在必得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