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速滑与单板滑雪今日亮相 王北星欲冲击金牌

2014年02月11日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据索契2月10日电,2月11日的索契冬奥会赛场将产生8枚金牌,其中7枚金牌将产生于雪上项目。中国选手将在冬季两项10公里追逐赛、女子越野滑雪、单板滑雪男子U形场地和女子速滑500米四个项目上出击,不过真正能与对手形成竞争的只有单板滑雪男子U形场地和女子速滑500米项目。前者这两年涌现出了张义威、史万成两位高水平选手,后者尽管于静因伤退出,但老将王北星状态回勇,张虹备战中也显现出良好状态。

  在冬季两项10公里追逐赛和女子越野滑雪项目中共有3位中国女将参赛,分别为唐佳琳和满丹丹、李宏雪,在这两个项目上由于一批有实力的老队员退役,年轻选手还未能形成竞争力,能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就已经是圆满完成任务。

速滑与单板滑雪今日亮相 王北星欲冲击金牌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