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美国男冰主教练被冰球砸脸接受手术 缺席冬奥会

2014年02月11日 20:14 来源:新华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美国男子冰球队主教练大卫·波尔勒将无法来索契观看美国队的比赛,他在上周一次训练中不幸被冰球打中了脸。

  倒霉的波尔勒在这个离奇的事故后接受了手术,美国队相关人员透露,这位纳什维尔掠夺者的主帅手术后被告知最好不要进行长途旅行。

  美国男子冰球队官员吉姆·约翰逊在队伍11日的训练后说:“我们和大卫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今天也刚刚通过话。他是我们的主教练,但是很不幸,他不能来索契和我们在一起。”

  “能作为美国男子冰球队的主帅带领队伍参加冬奥会是我一直盼望的事情,我为此将永远感激美国冰球协会,”波尔勒1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但是这一次我不能跟随队伍去参加冬奥会了,我会和教练组保持联系。”

  “我希望我们的队员、教练和整个团队都能有优异表现,在冬奥会争夺金牌,”他说。

美国男冰主教练被冰球砸脸接受手术 缺席冬奥会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