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12日看点:花滑欲保优势传统 女子U型池或有惊喜

2014年02月12日 08:24 来源:人民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人民网索契2月12日电 12日,索契冬奥会将产生6枚金牌。中国队将参加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和男、女冰壶的比赛。

花样滑冰看中国两对组合能否延续优势传统

今天花样滑冰双人滑将产生一枚金牌(北京时间23:45)。中国两对花滑组合庞清/佟健、张昊/彭程在昨日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分别以73.30分和70.59分位列第四和第七位。

花滑双人滑作为中国传统优势小项,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由申雪/赵宏博完成了金牌“零的突破”,本届冬奥会,赵宏博已经成为了教练,而中国两对组合也并非实力超群。俄罗斯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后,对花滑双人滑进行了拆对重组,昨天共有三对俄罗斯组合都晋级了今天的自由滑,其中沃洛索扎/特兰克夫和斯托波娃/克里莫夫两对组合分列短节目的第1和第3名,想要从三重保险的俄罗斯队手中抢走金牌,中国双人滑组合挑战不小。

女子U型场地技巧看中国姑娘能否创造佳绩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U型场地技巧中,中国两位选手获得了第5和第6名,虽然没能创造奇迹,但这个成绩对于中国队来说,在高手如云的奥运会赛场已属不易。

今天傍晚(北京时间18:00),刘佳宇、孙志峰、蔡雪桐、李爽四位姑娘将开始冲击女子U型场地技巧的奖牌。除李爽外,其他三人都参加过冬奥会,其中孙志峰将第三次踏上冬奥会的赛场。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刘佳宇带上出征拿到第四名,本届冬奥会没有伤病影响的她有希望冲击一枚奖牌,而其他几位队员也有带来惊喜的可能。

速滑小将无压力 冰壶男女盼连胜

今晚22:00,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将决出一枚金牌。中国队只有田国俊一人参加,他的最好成绩为2013年全国速度滑冰单项锦标赛亚军,并且他也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比赛。今晚的比赛,田国俊夺牌希望不大,只要他能正常发挥,尽量走得更远,就是胜利。

今天中国男子冰壶队将迎来一天两赛,首先13:00将对阵瑞士队,23:00将迎战德国。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的冰壶男队希望继续延续上佳的表现。冰壶女队则将在18:00迎战去年世锦赛第四名的美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以7-5险胜东道主俄罗斯。

另外3枚金牌将在高山滑雪女子速降、双人雪橇和北欧两项男子个人标准台+10公里越野滑雪项目中产生。

 

12日看点:花滑欲保优势传统 女子U型池或有惊喜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