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王冰玉:老公是个理科男 中国队比赛一场不落

2014年02月13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索契2月13日,中国女子冰壶队今天以7:8惜败于世锦赛冠军英国队。队长王冰玉赛后透露,她的老公在国内一直关注着她的比赛,只要有中国队他每场都看。

  王冰玉的老公不是体育圈内人士,是位在读的理科博士。“他的逻辑性很强,虽然不懂冰壶,但对冰壶有他的理解,每场比赛之后都会跟我交流一些他的看法,”王冰玉说。

  “不过,我俩老因为意见不一致而争吵,所以,他现在不太敢说我了。事后想想,有时候他说的其实有些道理,但我当着他肯定不会承认。”王冰玉哈哈一笑,神情中透着一丝甜蜜。

  明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有记者问她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王冰玉笑着说,“明天还是情人节啊。过哪个节呢?实在是很纠结。两个节都要过吧。”

    当记者追问她情人节准备怎么过时,她轻轻一笑,“这个可不能告诉你,不然就没有神秘感了。”

王冰玉:老公是个理科男 中国队比赛一场不落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