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范可新最后精彩反超 刘秋宏奥运首秀获第4

2014年02月13日 20:54 来源:央视网体育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在冰山滑冰宫,刘秋宏和范可新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B组决赛中包揽前两名,虽然和奖牌无缘,可是经历种种波折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刘秋宏还是在冲线后振臂为自己叫好,刘秋宏在奥运会首秀的成绩定格在第四名;夺冠大热门范可新也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获得第五名。

  在B组决赛开始前,站在场边的李琰表情严肃。刘秋宏站到跑道前挥了挥手臂和冰迷们打招呼,之后又蹲在起跑线前做了做热身。在最外道的范可新同样没有因为被挡在A组决赛之外就心灰意冷而是和热情的观众挥手致意。

  比赛开始后,最内道的刘秋宏冲到最前领滑,荷兰的特尔莫斯和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紧跟在后,范可新一度落在最后。之后刘秋宏始终占据领滑位置,而范可新则跟在后面伺机超越,最终刘秋宏最先冲线拿到B组头名,刘秋宏冲线后握拳振臂抒发情绪,而范可新则在最后时刻赶超并以极其微弱的优势获得B组第二名。由于A组决赛中的英国选手克里斯蒂被罚犯规,因此刘秋宏和范可新递进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五名。

范可新最后精彩反超 刘秋宏奥运首秀获第4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