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女子空中技巧出场顺序确定 中国四女将冲击金牌

2014年02月14日 18:04 来源:人民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人民网索契2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7:45(北京时间23:45),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预赛第一轮将在玫瑰庄园极限中心进行。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四位中国女孩将对该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

在索契冬奥会官网上,李妮娜、张鑫和徐梦桃被列为最值得关注运动员,程爽则在第二批次的名单中。官网认为上届冠军拉斯拉将受到中国队的强力挑战。

在今晚的预赛首轮中,程爽将第4个出战,作为中国队的排头兵,她的难度系数为3.525,她选择的是长6米,高3.55米,坡度为66度的2号赛道。

卫冕冠军拉斯拉则将在第6个出场,她的难度系数为3.800,她选择了难度最高的6号赛道,长度7.50米,高4.25米,坡度为71.5度。由于这个赛道高度和角度都非常大,所以在预赛第一轮中只有三位选手选择使用这条赛道。这也看出了卫冕冠军准备放手一搏的决心。

张鑫将在第13位出场,她的难度系数和赛道与程爽一样。

徐梦桃排在第16个出场,她将挑战4号赛道,其赛道难度仅次于6号,只是高度比6号赛道低了0.05米。她的动作与拉斯拉一样,难度系数也是3.800。

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李妮娜,一稳定性高著称的她也将使用2号赛道参赛,难度系数3.525。

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0:30,将进行第二轮资格赛,随后将进行三轮的决赛。

 

女子空中技巧出场顺序确定 中国四女将冲击金牌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