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冬奥冰球加拿大芬兰同获两连胜 瑞典1-0胜瑞士

2014年02月15日 04:18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video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继续进行,B组两强加拿大队和芬兰队均以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他们拿到小组赛两连胜;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2013年世锦赛冠军瑞典队以1比0险胜世锦赛亚军瑞士队,瑞典队以两连胜在小组中领跑。

  B组:加拿大芬兰两连胜

  加拿大队在第二场小组赛遇到奥地利队。首节加拿大队就占据优势,多赫蒂和韦伯分别建功,他们帮助球队以2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奥地利队在第二节加强了进攻,这给了加拿大队更多的反击机会,效力洛杉矶国王队的杰夫-卡特大发神威,他上演帽子戏法独中三元,加拿大队以5比0领先。加拿大队这一节有四人次受罚,奥地利队赢得了很好的以多打少机会,有一次甚至是6打4的有利局面,可惜他们都没有把握住,在那次6打4的时候,加拿大队的盖茨拉夫还抓住机会反击破门,加拿大队以6比0赢得大胜。

  芬兰队在与挪威队的比赛中优势明显,首节芬兰队就在射门次数上13比6遥遥领先,塞兰尼、科皮考斯基和莱特拉各进一球,芬兰队以3比0领先。第二节中芬兰队继续控制比赛,科皮考斯基和乔基宁分别建功,芬兰队以5比0领先。最后一节斯克洛德为挪威队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马塔为芬兰队锦上添花,他们以6比1大胜挪威队。加拿大队和芬兰队同样是两战全胜,挪威队和奥地利队两战皆负。

  C组:瑞典一枝独秀

  瑞典队和瑞士队两强在第二轮相遇,他们是2013年冰球世锦赛的冠亚军得主。前两节中双方各打了一节好球,可是他们都没能抓住机会破门。首节瑞士队在射门次数上13比5领先,可惜他们始终无法攻破伦德奎斯特把守的球门。第二节瑞典队在攻势上占优,他们射门次数上17比7遥遥领先,但他们同样无法敲开博拉镇守的球门。比赛的僵局在第三节进行了12分39秒时被打破,阿尔弗雷德森把握住机会把球射入,瑞典队以1比0险胜,他们拿到两连胜。

  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捷克队以4比2战胜拉脱维亚队,这场球中拉脱维亚的第一个进球很有意思,斯普鲁克斯的射门击中球门内的摄像机后直接弹出,当时裁判并没有反应过来,比赛继续进行,直到死球后裁判才通过录像回放确认进球有效,并且把比赛的计时种拨回到进球时刻重新进行。该组中捷克队和瑞士队同为1胜1负,拉脱维亚队两战皆负。

 

冬奥冰球加拿大芬兰同获两连胜 瑞典1-0胜瑞士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