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美花滑名将摔倒躺冰面11秒 坚持站起完赛得喝彩

2014年02月15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在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短节目的争夺中,美国选手亚伯特在跳跃时不慎摔倒,足足在冰面上躺了11秒,但是音乐没有停,坚强的他站起来继续比赛,最终完成了比赛,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当天的比赛刚进入第2组便出现了戏剧性的情况,原本要在第2组第1位出场的俄罗斯老将、“冰王子”普鲁申科虽然现身,但只是向观众鞠了一躬便走下冰场,因伤退赛。

  随后出场的亚伯特上演了惊险一幕,在开场的四周跳中,由于起跳高度不足,他未能完成四周转体,在三周半时就落冰,导致整个人向前摔倒并重重撞上挡板,他甚至一度无法爬起。躺在冰面上11秒后,他奋力站起并选择继续表演。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他竟然成功完成了三周接三周连跳和三周半跳。最后这套节目得到了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的礼遇。

美花滑名将摔倒躺冰面11秒 坚持站起完赛得喝彩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