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男子冰球美国金球险胜俄罗斯 夺小组赛两连胜

2014年02月15日 23:45 来源:央视网体育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在波绍伊体育馆进行,在一场世纪大战中,美国队加时赛金球以3-2险胜俄罗斯,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video

视频回放: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 美国VS俄罗斯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加时赛 点球大战

视频:冰宫不冷 场上激战场下火热

      美国男子冰球是世界传统强队,他们的北美冰球职业联赛如火如荼,关注度丝毫不比NBA差。温哥华冬奥会,美国队在决赛输给了加拿大队,最终获得银牌。索契冬奥会,美国队卷土重来,他们在小组赛第二轮遭遇夺冠热门俄罗斯队,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临场表现显得非常重要。

  据报道,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非常火爆,很多观众愿意出比原价票高出2-3倍的价格买票,但最后都是一票难求。首节比赛,两队开局主要以适应为主,不过10分钟过后,场上的火药味变得火爆起来,美国队拌人、阻挡犯规,不过俄罗斯也不是好惹的,他们阻挡犯规化解了一次危机,这一节双方都没有得分。

  第二节,美国队两次试图从右边路发动攻势,但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一般,都没能敲开俄罗斯队的大门。比赛进行到9分15秒的时候,久攻不下的美国队出现失误,丹斯沃(Pavel Datsyuk)抓住机会破门得分,这一球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现场沸腾了,解说的声音被覆盖了,俄罗斯队取得了1-0的领先。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不到4分钟的时候,美国队弗洛尔扳回一球,双方战成1-1平。

  第三节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球迷看得非常激动,比赛进行到49分27秒的时候,佩维斯基(Joe Pavelski)接到队友妙传,打入一球,美国队2-1反超。3分钟之后,俄罗斯队在一次防反中抓住机会,丹斯沃梅开二度,将球送入美国队大门,双方战成2平,现场球迷热烈欢呼,口哨声、加油声响彻全场。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危险射门,但都没有转换成得分,比赛不得不打加时赛。

  加时赛采用金球制,一旦进球比赛就结束。最终美国队把握住机会,打入一球,他们以3-2击败了俄罗斯队,取得小组两连胜。

男子冰球美国金球险胜俄罗斯 夺小组赛两连胜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