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周洋父母:这是我姑娘经历磨砺后的华丽“重生”

2014年02月16日 15:15 来源:新华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周洋的父母周继文夫妇

周洋的父母周继文夫妇

  

2月1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周洋家中拍摄的周继文夫妇。 15日晚,在2014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周洋以2分19秒140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冬奥会收获的第三枚金牌。为观看女儿的比赛及颁奖仪式,周洋父母一直守候在电视机旁。周洋的父亲周继文说,女儿背负着远超同龄人的责任和压力,在经历磨砺后终于以一种更美好的姿态“重生”。 “胜不骄、败不馁,我姑娘比四年前真是长大了、成熟了。如今我最盼望的便是周洋能早日回家,一家三口团聚。一年中我能见到周洋的日子也就十多天,她回家后就想让她在家享受享受,多吃点肉,让她长长身体。”周继文说。

周洋父母:这是我姑娘经历磨砺后的华丽“重生”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