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男子冰球美国三连胜获小组第一 俄罗斯点球险胜

2014年02月16日 23:38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冰球在波绍伊体育馆继续进行,小组赛A组第三轮,温哥华冬奥会亚军美国队以5-1大胜斯洛文尼亚队,豪取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俄罗斯凭借点球以1-0战胜斯洛伐克队,以2胜1负位列第二位。

  美国5-1斯洛文尼亚

   温哥华冬奥会亚军美国队在小组赛已经取得两连胜,他们第三个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队,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美国队明显高出对手一筹。首节比赛,美 国队打得非常从容,开场1分04秒就由克塞尔打进一球,不到3分钟,克塞尔接到队友的妙传梅开二度,美国队开局以2-0抢得先机。随后两队都没有得分,这 一节战罢,美国队占先。

   第二节,美国队打得依然强势,在31分05秒和32分17秒连进两球,以4-0扩大战果。第三节刚一开始,美国队贝克斯打进一球,五球的领先优 势让美国队有些放松,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20秒的时候,美国队后防线出现漏洞,丢掉一球,最终美国队还是以5-1击败斯洛文尼亚队,轻松获得小组第一。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美国队28次射门拿到了5分,而斯洛文尼亚队18次射门得到了1分。

   俄罗斯1-0斯洛伐克

   俄罗斯队在昨天经过一番苦战以2-3输给了美国队,总统普京现场观战也没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俄美大战中打进点球的奥谢一炮 而红,如今他的身价已经提高。此役,俄罗斯迎战斯洛伐克。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主场作战的俄罗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大 门,10分钟过后,俄罗斯队在斯洛伐克队门前陷入乱战,不过对手的门将发挥出色,高接低档力保城门不失,这一节两队都没有得分。

   第二节比赛,俄罗斯队试图从两个边路发动进攻,牵扯对手的后防线,不过斯洛伐克队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他们盯死了俄罗斯队重点球员,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无奈之下,俄罗斯队的球员情绪开始急躁,他们的失误开始增多,结果这一节双方互交白卷。

   最后一节,场上的火药味十足,现场的俄罗斯球迷口哨声、欢呼声不断,不过主队还是难以攻破斯洛伐克队的大门,60分钟比赛过后,两队的比分还是0-0。加时赛,双方依旧胶着,都没有得分,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最终俄罗斯队的拉杜洛夫发挥出色,打入金球,最终俄罗斯队以1-0险胜斯洛伐克,以2胜1负的成绩落后于美国,排名小组第二位。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俄罗斯队37次射门拿到了1分,而斯洛伐克队27次射门都没有进球。

男子冰球美国三连胜获小组第一 俄罗斯点球险胜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