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17日看点:男子空中技巧冲奖牌 冰壶循环赛结束

2014年02月17日 09:31 来源:人民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video

 

  北京时间2月17日,索契冬奥会将产生6枚金牌,最值得中国观众期待的就是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的比赛。

  北京时间21:45分开始,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的1/4决赛将拉开序幕,贾宗洋、刘忠庆、齐广璞和吴超将联手出战,其中,除吴超意外,其他三人都参加过冬奥会,刘忠庆还曾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拿到过一枚铜牌。

  与女队一样,中国男队在该项目上也拥有夺牌的实力,北京时间18日凌晨1:30,将开始决赛的争夺。

  今天中国男女冰壶队将进行循环赛最后的争夺。北京时间13:00,女队将首先对阵日本,而18:00男队将迎战英国,目前中国男队6胜2负,如果今天能战胜英国,中国男队将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一定的优势。23:00,中国女队将挑战瑞士队。目前中国队与英国队并列第三名,能否跻身四强就要看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

  今天,花样滑冰赛场将产生一枚金牌,可是中国组合黄欣桐/郑汛在昨天进行的冰舞短节目比赛中发挥不佳,无缘今天的自由滑比赛。

  另外四枚金牌将在雪上产生,包括雪车、冬季两项、单板滑雪和跳台滑雪。这几个项目都没有中国队员参加。

17日看点:男子空中技巧冲奖牌 冰壶循环赛结束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