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中国女壶5-8负日本4胜4负 欲进四强必须胜瑞士

2014年02月17日 15:55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video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壶比赛继续进行,女子循环赛第11轮中国队以5-8意外输给日本队,要想晋级四强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瑞士队。

       首局,中国队先手,王冰玉第一投粘壶试图挡住对手的击打线路,小笠原步成功击打,第二投打出了漂亮的传击,日本队拿到两分。第二局,中国队后手,柳荫旋磕和打甩非常成功,中国队有得两分的机会,柳荫旋磕蓝圈上的红壶,小笠原步第一投打甩,不过力量有点小,王冰玉第一投双飞,线路有点大,第二投轻松打定,中国队拿到两分,双方战成2-2平。

[冬奥会]谭伟东:败在判断失误 后手没抓住机会
[冬奥会]柳荫:第九局战术欠佳 坚定面对下一场

      第三局,中国队先手,日本队三垒第二投的打甩出现了点失误,形成了打定,王冰玉第一投旋壶进营,第二投把对方营区里的壶清掉,结果日本队只拿到一分。第四局,中国队后手,小笠原步第一投打定,第二投打甩,王冰玉第二投也是打甩,中国队的壶距离圆心更近,这样中国队拿到一分,双方战成3-3平。

      第五局,中国队先手,王冰玉的第一投形成了打定,打走了中国队的占位壶,王冰壶第二投还是有点失误,小笠原步直接一个打甩成功,日本队拿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日本队以5-3领先。第六局,中国队后手,王冰玉的两次投壶都出现了失误,无奈之下,王冰玉第二投选择打定,中国队只拿到了一分,比分以4-5落后于日本队。 

      第七局,中国队先手,王冰玉第一投在中线上放个占位壶,封一下线路,第二投力量大了,直接旋进圆心,小笠原步轻磕,后手拿到1分。第八局,中国队后手,日本队防守严密,关键时刻王冰玉失误,中国队只拿到了1分。第九局,中国队先手,她们虽然采取了中区占位战术,但还是没能抵挡住日本的强势进攻,对手后手拿到了两分,以8-5领先中国队。

     第十局,中国队握有后手优势,但日本队打得简单、有效,成功限制住了中国队的进攻,结果王冰玉认输,这样中国队就以5-8不敌日本队,中国队目前4胜4负,要想晋级四强必须在下一轮击败瑞士队。 

中国女壶5-8负日本4胜4负 欲进四强必须胜瑞士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