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背伤仍在发作 普鲁申科下周将赴以色列检查身体

2014年02月18日 10:40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冰王子叶夫根尼-普鲁申科发表声明说,背部伤痛仍在发作,他决定在2月25日之后前往以色列接受体检。

video

   由于背部伤势,普鲁申科上周四在索契冬奥会期间退出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之后正式宣布结束运动生涯。由于普鲁申科在可以替换的最后期限之后退出的比赛,所以这个项目俄罗斯无人出赛。

  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网站援引普鲁申科的话发布消息说:“2月25日之后,我将再次前往曾给我做手术的以色列医院。我将进行体检。我之前没有和任何人讲过,一年来我的背伤一直让我不安,这期间我出场都不得不服用止痛药。我希望不用再做手术,但从目前情况看起来,我必须接受体检和一个疗程。”

  他还说:“因此,至于那些安排的表演,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恢复健康。我们不会取消演出,我将出场表演。只是将原定的演出推迟一些日子。康复后,我会出场。”

  原定于3月10日在萨马拉举行的普鲁申科花滑演出将取消,所有已售出的票将退款。

   普鲁申科不会参加索契花滑演出。

 

背伤仍在发作 普鲁申科下周将赴以色列检查身体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