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中国短道队信心大增 女子3000米接力欲冲金牌

2014年02月18日 13:28 来源:齐鲁晚报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李坚柔意外夺金,周洋神奇爆发,困境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能否还有新的突破?这一切,就在18日的女子3000米接力中给出答案。从中国队内部传出的信息,让人对这支神奇的队伍信心大增:北京时间晚上7点,继续看好你哦!

  在拿下女子短道速滑前两金之后,中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由李坚柔代替周洋参加女子1000米的决赛。按照赛程,在18日的女子3000米接力之前,还要进行女子1000米的预赛,由于周洋的伤一直没好,为了防止出现意外,中国队让周洋放弃了1000米比赛,目的就是在3000米接力比赛中再创惊喜。

  进入A组决赛的三支队伍是中国、韩国和加拿大,这三支队伍的整体实力都不错,决赛一看发挥,二看配合。目前,韩国队压力最大,对金牌的渴望最高,中国队既要发挥自己的实力,更要防止出现意外,一支斗志调整到最佳的中国队,确实值得期待。

  除了3000米接力,中国短道速滑队18日还要参加女子1000米和男子500米预赛,出战1000米的是李坚柔、范可新、刘秋宏,而韩国队的沈石溪志在复仇,朴升智伤愈复出,将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是梁文豪、韩天宇、武大靖,中国男队能不能再往前一步,值得期待。

中国短道队信心大增 女子3000米接力欲冲金牌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