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挪威六朝元老下届冬奥引退 称想把时间留给家人

2014年02月20日 11:10 来源:京华时报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京华时报讯 挪威老将比约达伦昨天在15公里争先赛上无缘奖牌,这位40岁的老将接下来还有两个接力项目,有望冲击同胞保持的12枚奖牌的纪录。

  比约达伦从1994年的利勒哈默尔开始,已经参加6届冬奥会,他在本次比赛中拿到1枚金牌,随后的3个个人项目都与奖牌无缘。昨天的15公里争先赛进行得相当激烈,最后挪威选手思维德森以一个鞋尖的优势夺冠。因为在射击上表现不佳,最终仅排名第22位,比约达伦赛后流下了泪水,他的个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比约达伦透露,自己不会参加平昌冬奥会,“我该把时间留给家人了,是时候休息了。很遗憾没能拿到第13枚奖牌,不过在这里比赛,我就很开心了。”

  接下来挪威队还有2个接力项目,比约达伦依然有机会拿到奖牌,并超越挪威选手比约达利保持的12枚奖牌的纪录。

挪威六朝元老下届冬奥引退 称想把时间留给家人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