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陈露:李子君成功顶住压力 发挥已到能力极限

2014年02月21日 03:36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索契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比赛,在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11位的中国小将李子君成功顶住压力,完成了一套非常漂亮的动作,央视评论员陈滢和嘉宾陈露都对于这位小将的出色发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李子君在短节目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只排名第11位,赛后她还委屈的表现是裁判给自己的分太低了。在自由滑中,李子君在第三组第一位出场,她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没有出现任何失误,离场的时候她的脸上满是微笑。

  陈露在评价李子君的表现时表示道:“真的太棒了,李子君顶住了压力。我一直相信她能够在压力下发挥最好水平,对此我深信不疑。今日真的是感慨万千,需要感谢所有人对于我们花滑这项运动的支持。”

  而主持人陈滢则表示道:“她在短节目中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在自由滑中回来了。在比赛开始之前,她曾表示要在能力范围内努力发挥到最佳,今日她做到了。”

陈露:李子君成功顶住压力 发挥已到能力极限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