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浅田真央走出阴霾喜极而泣 立誓世锦赛复仇

2014年02月21日 09:44 来源:新华网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日本花滑美女浅田真央今天在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走出了昨天的阴霾,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拿到142.71分的高分。她当场喜极而泣。

  浅田真央在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接连出现失误,只得到55.51分排在第16位。今天她在完成自由滑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她当时有点分心,直接影响了比赛的发挥,实在有些遗憾。“奥运会上的压力是你在其他比赛中无法感受到的。”

  “昨天表现让我真的很失望,今天早上起来这种失望情绪还没有消散。今天的比赛本来我想破罐子破摔了,但结果却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浅田说。

  她表示,她一定要在今年的日本世锦赛上把冠军夺回来,“我要报仇,我要让现场观众为我狂呼。”

浅田真央走出阴霾喜极而泣 立誓世锦赛复仇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