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男壶两大将连犯低级失误 赛后面无表情沮丧离场

2014年02月21日 20:14 来源:央视网体育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经过加赛争夺,中国队以4-6不敌瑞典与奖牌失之交臂,中国队在加赛本有后手机会,却没有把握住,徐晓明和刘锐都出现低级失误,前者出手违规,而刘锐最后两投都不理想。

  前九局结束后,中国队以4-3领先,具有决定性的第十局,瑞典队开局选择双边区站位,而中国队则以双中区站位应对,瑞典队打出很精彩的三传击打,现场发出了一片欢呼声,瑞典队员也举起冰刷庆祝。中国队还有两只壶可以投掷,队友嘱咐刘锐别着急,时间有的是,而刘锐成功打定后三只壶在蓝圈,现场观众也发出了喝彩声。

  后面的争夺更是擦出了火花,瑞典将自己的晃旋进中国两颗红壶中间,中国和瑞典各有一只壶在靶心附近,很难判断,刘锐判断是对手的壶更近,将这个情况大声告诉队友。四垒刘锐最后一投掷,轻轻磕到自己的壶,中国队四只壶在蓝圈,“夹击”对手的一只黄壶,对手很难有拿两分的机会,这时现场中国观众喊起来加油声。瑞典四垒最后一投掷选择放掉,但中国和瑞典的壶距离谁更近很难判定,不得不请出了丈量工具大圆规,结果是瑞典的壶更近,双方战成4-4,只好通过加赛决一胜负。

  加赛争夺中国队拥有有利的后手,遗憾的是,中国队连续出现致命失误,先是徐晓明出手红灯又亮了,出手时手没有离开红壶,亮起了红灯了,出手后就知道犯下低级失误的他将头深深埋下,显得很是沮丧。

  当决战时刻双方各有两只壶投掷时,营区内没有中国队的壶,形势稍显不利。刘锐第一投出现小失误,将对手在营区内的壶往里藏了藏,表情非常的凝重,而瑞典完成最后一投后,自己的两只黄壶在营区内。刘锐最后一投,就在这一搏了,现场观众出现骚动,而刘锐没有顶住压力,投出的壶直接滑出大本营。瑞典队员振臂欢呼庆祝胜利,互相击掌,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教练甚至潸然泪下,而中国几位队员显得很是失望,都是面无表情离场,毫无疑问,中国男队为年轻和缺少经验付出了代价。

男壶两大将连犯低级失误 赛后面无表情沮丧离场
860010-110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