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7-2.23

全程视频直播冬奥会

女子1000米李坚柔犯规无缘决赛 范可新晋级

2014年02月22日 01:44 来源:央视网体育 进入体育论坛 手机看冬奥

  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女子1000米半决赛,李坚柔被判罚犯规,无缘决赛,范可新小组第二晋级。韩国名将沈石溪和朴升智,均以小组第一身份闯进决赛。

  女子1000米,中国有三位选手出战,预赛李坚柔获得小组第一,范可新列在小组第二,两人携手晋级1/4决赛。不过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刘秋宏,被判犯规后出局,中国只有两位选手闯进下一轮。

  1/4决赛共分为四个小组,李坚柔和范可新虽然所在小组强敌林立,但还是成功突围,均获得小组第二,取得半决赛资格。韩国名将沈石溪和朴升智也都过关,金阿朗被淘汰出局,加拿大名将马尔泰斯以及英国选手克里斯蒂、美国选手杰西卡-史密斯等,均顺利闯关。

  半决赛李坚柔与范可新在第二组,分别处在第二道和第四道,沈石溪在第一道,克里斯蒂在第三道。第一枪李坚柔抢跑,第二枪起跑后范可新抢到第一,李坚柔从外道加速。沈石溪抓住机会冲到第一,两位中国选手紧紧追赶。沈石溪一直滑在前面,范可新后程速度骤减,李坚柔超到第二,但在与克里斯蒂的抢位过程中发生碰撞摔出赛道。沈石溪一马当先,以1分31秒237获得小组第一。李坚柔与克里斯蒂双双被判罚犯规,范可新得利晋级决赛。

  第一小组马尔泰斯在第一道,朴升智第三道,特尔莫斯第二道,杰西卡-史密斯第四道。出发后马尔泰斯与朴升智冲到前两位,特尔莫斯处在第三。半程后朴升智超到第一,马尔泰斯紧紧追赶,史密斯试图超越超越未果。朴升智一路领先,马尔泰斯在最后一个弯道处失误摔出赛道。最终朴升智1分30秒182小组第一,史密斯1分30秒399小组第二,马尔泰斯被淘汰出局。

女子1000米李坚柔犯规无缘决赛 范可新晋级
860010-1103100100